今天早上要坐車坐很長一段距離了…
我討厭坐車…尤其是長途旅行…
我想,這就是跟團的原罪吧~~XD

我在車上通常是這個樣子

沒辦法阿,我實在是不喜歡坐車,尤其是長程旅行
在車上通常都是睡覺比較多…

第一個目標是契斯特 (Chester),是個古羅馬就有的城市
和巴斯不一樣的地方是,它至今仍有城牆環繞著
  
左圖是古城門,右圖是人可以在城牆上行走
從城牆上可以看到古羅馬劇場的遺蹟

據說到現在依然是在挖掘中,所以看起來像是施工現場XD

從古城牆下來以後,回到了廣場
在廣場就可以看到有名的鍾,據說和大笨鍾齊名喔!!

從城牆向下看會是這個樣子的

這個鍾從1897年就存在到現在了,有100多年的歷史耶
來張近照


契斯特的建築都很有古味,分成好幾層
最底下的不知道該算第一層還是地下室,通常是獨立的
往上一層就好玩了,都有樓梯直接通達,而且全都連在一起,
像這樣
而如果地下那層沒有商店營業,就會看到有些街頭藝人在那賺取微薄的賞金,或是發呆XD


在逛街的時候還遇到緊急狀況,出現了救護車和警察,似乎是有老先生昏倒的樣子
   
最後補上一張契斯特教堂的照片


離開契斯特以後,我們前往湖區 (Windermere),結果先看到了一對重機夫妻

那台重機不但有空調,後座還可以按摩耶…價錢當然也是貴的可以,可以買下一台休旅車了!!
在吃晚飯的餐廳旁,就是一個小港口,岸邊有許多不怕生的鳥,大概被餵習慣了

當然,也會有造成鳥類不怕生的主因…人…
 
 
或者,一個人看著湖面發呆…


吃完飯後,到今天晚上住的旅館,在湖邊喔,有著一個小碼頭

這間旅館非常的有年代,因為它的鑰匙不是先進的卡片式,而是有著厚厚鑰匙柄的大鑰匙
而且旅館內部的房間因為經過幾次擴建,所以裡面的通道十分複雜
一不小心就會在旅館裡面迷路了…Or2

我剛進房間的時候,還被旅館的這個設備嚇到了…


就是這隻布偶狗,旅館在每個房間床上都擺有一隻,據我後來問的結果,不只我一個被嚇到XD
這隻狗是可以讓房客帶回去的,只不過不是免費,而是要花錢才能帶走
賣狗的錢好像是要捐出來給需要幫助的人,事實上,這玩具狗還蠻髒的,很好奇可以賣出幾隻
不知道前面的房客都拿它來做什麼XD

最後,放上幾張在旅館外面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