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每天都很忙…
上個星期每天都超過10點以後才回寢室睡覺
還有不定時會被挖起來開會…

過完年以後就進入專精訓練
從上一週開始針對個人體能作測驗
只要三項基本體能和手榴彈基本投擲、野戰投擲有一項不及格
當週就取消週五晚上1800的榮譽假
而是改成週六早上0800實施正常假

而我,幾乎是肯定每週都要休08假了
因為我的罩門-單槓,不是一天兩天練的起來的
所以我大概到退伍都還是洞八吧…Or2

也因為這樣,所以接下來的日子
我應該都會選擇在營休假
而不是每週回台中去
在營休也沒啥不好,也是可以拿假單出去晃晃
只要晚上記得回營睡覺就好

而且以我的業務量來說
在營休也可以順便抓時間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甚至還有時間練練體能之類的
好處其實不少呢

上次才查到,在營區附近還有一家二輪電影院
以後又多了個可以去的地方了

以上,台北的朋友們,反正桃園離台北也不遠
以後我說不定會常上台北去玩呢XD
歡迎大家找我泡茶聊天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