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11個月又8天,終於輪到我了…


就在今天,我就要拿到我的退伍令
即將在19號00:00正式恢復老百姓的身分
終於,終於輪到我了…(泣)

距離上篇近況報告,中間還真是開了好大一個天窗阿(汗)
在基地的這段時間
幾乎每周都有放假,可是放假就不太會想要碰電腦
所以,也就懶的寫BLOG摟

不知道算是幸運還是不幸
從先遣開始,剛好到期末鑑測結束
整整三個多月的時間都待在高雄燕巢工兵學校
也就是完整的基地訓練流程都經歷過了

而在基地裡,因為擔任的是參三業務
所以…除了一開始的普測以外
幾乎沒有操到什麼課,每天就是站安官
然後晚上還有可能被抓起來作業
過著有點爽,但是又不太爽的生活…

不管怎樣,在上星期五最後一次出工校以後
就開始放了一個星期的假
今天,就是要回桃園駐地去領退伍令的日子
可是…現在外面正是狂風暴雨
台鐵西部幹線又停駛,阿是要我怎麼去桃園阿…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