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退伍即將滿一個月了…
終於要實現一個很久的夢想…
我,要騎單車環島去。

這個念頭早在國片練習曲上映以前就有了
只是沒想到那部片子燒起台灣的單車熱…
後來要去環島的人,都會被認為是搶搭風潮而已…
不管別人怎麼想,就是想完成自己的一個夢想
夢想,是需要勇氣去實現的…

因為是流浪,所以不打算先定旅館房間
打算走到哪玩到哪
目前預計旅程為15天,不過我看地圖怎麼畫都會超過15天…Or2
暫定是每個縣各待上一天
從台中開始,逆時針繞台灣一圈
至於為什麼要逆時針,因為我東部想靠海邊走XD

行李呢,則以輕便為主
雖然說輕便,但是還是帶了一堆鬼東西…Or2
希望還騎的動,不要第一天就掛了…XD

有興趣知道我在哪的人
可以參考新文化基金會-環台認證的網頁
裡面有個即時路線查詢
不過要查詢需要我的身份證字號和追蹤號碼
我的身份證字號 L壹貳貳玖玖柒捌伍壹
        追蹤號碼是  0911-962716
是的,這也是中華電信所提供的服務,不過那個追蹤號碼只能接聽不能打

如果懶得去查的話
其實我應該會每天利用Buboo來更新自己的動態啦
到時候記得準時收看就好了XD

以上,祝我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