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近17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回到台灣了
昨天晚上到家以後洗個澡,倒頭就睡著了…XD
這幾天會整理照片放上來

22天的旅程,主要是參加了當地的旅行團
分別去了美東四天和魁北克三天
美東四天走馬看花的去了紐約、費城、大西洋城、華盛頓D.C
魁北克三天去了蒙特婁、渥太華、魁北克
基本上都是來匆匆去匆匆,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行程
該看的都有看到,但是都沒有很深入的去了解
或許以後有機會再自由行會更好些

這次旅行的目的,除了觀光以外,還有就是拜訪親戚
我父親這邊的大多數親戚現在都移民到加拿大
加上距離我上次到加拿大也有十年之久
所以這次就是來看看(還是被看看)在這裡的親戚
因為我算是家族內比較晚出生的
所以同輩的堂兄弟姊妹們大都結婚生子
光是姪子姪女們就超過二位數
如果把家族成員全部集合在一起,我想應該會突破50人以上吧…Or2

也因為親戚眾多,所以除了預定的旅行團外
其他的時間幾乎都是由親戚們"瓜分"
一下子是二伯母帶去這個地方,一下子是堂姊帶去那個地方
中午姑姑帶去港式飲茶,晚上堂姑請吃德式料理
連去Mall購物都有人堅持要付帳
結果就是,我什麼東西也不敢買,也沒時間去買…囧r2
親戚們的熱情真的是讓我不能招架阿…XD

總之,加拿大其實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這次旅行還有許多事情可以分享,我應該會把它慢慢寫出來 (應該啦,斷頭不負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