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是因為懶得打加拿大心得
才隨便打個近況來充版面
(鬼才相信勒~)

OK,我知道我加拿大心得欠很久了
我會儘快把它寫出來的…

最近呢,也沒做啥大事
就是報名了中區職訓中心所開設的「電腦網路工程實務」班
想說自己大學讀的不怎麼樣
先上點東西充實一下自己,心理感覺比較踏實

想上這個班,其實也不是報名就會上了
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工作不好找
加上這個課程全額由政府補助,我們連一塊錢都不用出
(除了三餐和學校來回以外)
所以報名者眾阿…

一個班只有30個名額,光網路報名人數就3xx個
還不加上親自報名和通訊報名的
可見不景氣真的有很大的影響

因為人數太多
所以要經過筆試+口試兩關才能錄取
筆試呢,因為這課程限定大專畢業以上程度,所以就是考高中基本數學、理化,還有智力測驗
總分六十分,加上口試的四十分共一百分
取成績最好的前三十個錄取

而我呢,經過一個星期的考前抱佛腳 (還特地把高中的教科書翻出來看 )
幸運的筆試成績拿到第五高分 (從高中以後就沒拿過這麼前面的名次)
所以只要口試不要太離譜,應該是沒問題啦
結果,口試只花了一分鐘不到,根本沒啥印象就結束了…
幸好,最後是順利錄取

接下來就是去衛生所體檢,準備好大頭照
下個星期二 (12/2)就要去報到上課了
要一直上到明年5/22,每週一到週五,0800~1640
希望我能在這半年內學到可以應用的知識
不管半年後要就業還是去讀研究所
都是要努力去拼啦

以上,最近的近況報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