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晚寫BLOG會影響到我的睡眠時間
還是早點把該寫的寫完比較好
每天要早起真是痛苦…

今天上課是由另一個老師上
原則上呢,他應該是負責教我們乙級電腦硬體裝修
因為是第一次上課
所以又重提了一些基礎知識

說真的,如果是非電子相關科系
或許聽了會有些用處
但是,對於我來說,這些真的是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的知識…
加上老師還是利用投影片上課
所以,一整天我又快陷入昏迷狀況

我是覺得,目前兩位老師
似乎在開課前沒有先做好確認
變成同樣的東西教了兩次
如果在事前能把教學內容協調好
相信可以省下一些浪費掉的時間
這個我想如果有機會,我會提供給老師參考

明天早上是由導師上Linux
終於要接觸這個久聞其名的OS
希望能有些新的東西可以寫
下午好像又是另外一位老師
不知道會上些什麼東西
期待ing

BTW,我上課的筆記有部份放在WIKI上
算是備份,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