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km的腳踏車之旅 + 3.5hr的排球 = 一碰枕頭就會睡著的我

今天因為我乾媽和她的女兒們都從加拿大-香港-台灣
昨天約好要一起騎腳踏車
所以今天早上七點半就騎著我的小yukon
從豐原騎到大雅她們家會合

會合以後就由舅舅帶路,加上三個小蘿菠頭
還有兩位乾姊妹和我,外加一隻黑狗 XD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潭雅神自行車道出發
其實今天就自行車道的部份並不是挺累
畢竟老的老、小的小,想快也快不到哪裡去
反而是豐原-大雅來回這段累的半死…Or2

騎完腳踏車,回到乾媽家休息
正好她女兒的表姐來台中看她們
加上原本就在豐原板揪打排球團
就順便問她們要不要一起打排球
結果就是,四個人一台車剛好一起出發…XD

到了潭秀
我的媽壓,今天排球場爆多人的
平常能組到兩隊就很稀奇了
今天居然可以有四隊在play
真的是另我大開眼界

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
因為場上高手太多,結果三位女生全都不太敢下場玩
後來就小冷落了她們
唉,我這個地主真的做的不怎麼樣阿…Or2

Anyway,今天場上高手如雲
雖然中間有下點小雨,但是澆不惜大家的鬥志XD
結果就是,打到四肢快無力了
加上早上的腳踏車之旅,已經消耗掉我的所有力氣
等打完這篇,大概就要去睡覺了…
明天還得去上課呢,真怕爬不起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