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醒過來,聽到窗外下雨的聲音
立刻有種不想起床的feeling
我最討厭在雨中騎車了,又危險又不舒服…

比起雨中騎車,還有一件事情更討厭
每次我在可能下雨的日子出門
通常會發生兩件事情︰
1. 以為不會下雨,所以沒穿雨衣,結果出門沒多久就下雨。
2. 已經下著雨,所以穿上雨衣,結果出門沒多久雨就停了。
唉,老天爺阿,我是做錯什麼了,何苦這樣折磨我勒~

今天整天都是王老師的課
不過教室換了,從H202換到H203
為什麼要換教室呢?!
因為今天要練習電腦的拆裝

對於一個從大一就在和電腦奮戰的宅宅來說
基本的電腦拆裝,當然是必備技能啦
俗話說︰「電腦修的好,好人做到老。」
所以看來學會這個似乎沒啥好處
我不想再當好人了…Or2

不過順便計時了一下拆裝速度
從完好的主機細部分解大概要5~7分鐘
把細部分解的零件組合起來大概要10~15分鐘
算是普普,不過我想應該夠用了
電腦硬體乙級不是只有考這項而已阿…

今天算起來真的是超輕鬆的
因為主要只是練習拆裝,並且認識電腦各部零件
剩下的時間都是自行運用
連老師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Or2

明天還有半天的硬體裝修
和半天的網頁設計
接著就是要邁向2009了
看來應該算是輕鬆的Happy Ending of 2008
真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