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圖,是在2007年當兵前,一個人去花東玩拍的照片
畫面中的冰火,不是我喝的,只是剛好出現在那裡
配上藍天白雲藍海,再加上紅瓶蓋點綴
就變成了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張照片^0^

自從大學畢業以後,已經好久沒拿起相機拍照了
唔,應該說,是沒有為了「攝影」而拍照
總覺得缺少了什麼,就是提不起勁去拍照

去年環島的時候,到台南找Elsie吃飯時
她提出一點可能性︰「其實我缺少的是夥伴。」
或許是吧,自從大學多讀兩年以後
和以前攝影社的夥伴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窩在一起胡說八道,討論些有的沒有的

當缺少可以討論的夥伴以後
的確會讓人失去…應該說是創作的動力吧
雖然我知道網路上很容易找到地方發表討論
像是硬攝影PTT、甚至是Mobile01

可是對著冷冰冰的螢幕,就是少了那麼一份…溫度
我也不知道耶,就是少了種感覺
少了種熱鬧的感覺
這,應該是我不太想拍照的主因吧…

所以,想要重新燃起對攝影的熱情
我想,最重要的是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能有夥伴是件幸福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