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像又變冷了…
保安,可以讓人這樣冷了又熱、熱了又冷嗎?!
難怪我的鼻子老是好不了…Or2

今天還是新來的陳老師上課
昨天說要帶工具書去上課
結果出門的時候還是忘記了…Or2

上午多學了些HTML的標籤
好久沒用記事本來寫網頁了
真的快忘光光了
看著同學們在那裡奮戰
才發現良好的寫網頁習慣是很重要的
至少比較好debug…XD

下午不寫網頁,改上電路學…囧
老師教了幾個常用的邏輯閘
像是AND、OR、NOT、NAND、NOR、XOR、XNOR等
然後又上了這些邏輯閘的基本性質
原本還要上卡諾圖,不過後來時間不夠就算了
也多謝老師的複習
讓這些早就被遺忘的東西重新浮現在腦海中…XD

今天開始,我家長輩結伴去墾丁玩
預計要玩三天,還要去看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
(阿勒,他們倆連電影都沒看過,去湊什麼熱鬧阿 Or2)
也就是說,我家只剩我一個"人" (兩隻狗當然不能算是人)
慘阿,除了要搞定自己吃飯外,還要照顧兩隻狗
那就表示我早上又要更早起來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