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熱門的話題大概就是這個了…
一個人三千六百塊,趕在過年前發放
算是政府包給大家的一個大紅包吧…

拿到消費券的第一個印象
就是︰「怎麼那麼小張阿」 XD
小巧玲瓏的,還有著新鈔票的香味XD

最近的電視一打開,十之八九就是消費券的相關報導
有教人怎麼花的,有為了領消費券反目的
這個盛況大概和樂透彩剛發行時一樣吧
明天大家見面第一句,應該就是「你的消費券怎麼花?」
消費券,正夯!

至於我要怎麼花這筆錢
其實我還沒想到,想買的東西很多
可是又捨不得一次就把它花光
花現金可能都沒這麼不乾脆XD

目前最大的可能,應該是拿來配眼鏡吧
畢竟現在用的這副,陪我度過當兵的日子
也被摧殘的夠久了,該讓它功成身退
所以要配副新的來代替它

不知道哪家眼鏡行有消費券的優惠措施
其實我還想要配隱形眼鏡
因為新眼鏡拿去打排球我會怕怕…囧
可是散光超重的我,配隱形可能貴到爆…Or2
也許會去買些日拋型的來用

就快過年了,也該買些新裝來撐場面XD
更不用說我筆記本上的一堆書單
花與不花,都是讓人煩惱的事阿…XD

Anyway,希望大家都能用消費券過個好年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