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都沒看電影了,累積的清單還真不少…
不過沒有時間+沒有錢還真是宅學生的兩大問題阿~XD
加上今天去中心才發現我放在中心的檔案被清的一乾二淨…Or2
有沒有人有好的謎之來源可以推薦的 囧r2

先列一下最近想看的幾部片子,如果誰有可以提供的
麻煩通知一下,我會想出好報酬作為答謝的XD

1. 新娘大作戰 Bride War  連結
    這片純粹是衝著Anne Hathaerway去看的XD,誰叫她真的好正 >////<
    不過這片另外一個女主角Kate Hudson也是正妹就是了。
    這片就是要看兩個女人的戰爭阿(茶)

2.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連結
    Jim Carrey的最新作品,一直想要去看,可是都沒人陪 (泣)

3. 七生有幸 Seven Pounds 連結
    Will Smith的新作,看預告應該像是「當幸福來敲門」這種走溫馨路線
    可是為什麼總覺得會有種轉折的變化勒?!

4.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連結
    這部應該算是已經上映的電影中,我最想看的一部吧。
    可是它排在情人節上映,有人會去亮如白晝的電影院看電影嗎…(爆)
    我看我還是乖乖等二輪片吧…(嘆)

5. 力挽狂瀾 The Wresler 連結
    這部應該只有摔角迷會去看吧 XD
    根據PTT摔角板的板友放雷,這部其實拍出了摔角手的真實面。
    比起之前幾部摔角電影,這部更接近真實…所以我想看…

6. 葉問 連結
    說真的,如果沒人介紹這個名字算是李小龍的啟蒙師父之前,
    我根本不知道葉問這個人,也不知道他是詠春拳的一代宗師。
    而甄子丹是我繼成龍、洪金寶、李連杰後,最欣賞的功夫演員。
    所以看過醉拳、霍元甲,那就不能錯過:葉問!

上面幾部是比較新的
其他像是澳大利亞、陌生的孩子、天方夜譚、真愛囧冤家等等
或是有其他不錯的片子要推薦給我的
也歡迎大家提出來討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