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我的愛
演唱者:黃鶯鶯╱鍾鎮濤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夜是不是有些醉 心是不是有些累
城市裡最晚熄的燈在等待誰

送你一束黃玫瑰帶著白天的溫柔
星空下最晚歸的人在試探誰

你的誓言(會不會改變)
忽隱忽現(擁抱我的世界)
你的雙眼(有不能停息的依戀)
彷彿說著永遠

當美夢醒來 當一切重新上演
讓我在輕輕說聲 日安、我的愛

當我再睜開雙眼 愛會不會再留戀
晨光中最早起的心 在迎接誰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記得是國中還是高中時在家亂翻
當時移民去加拿大的小舅舅留下了一台黑膠唱片機
還有數十張的黑膠唱片,那時候只覺得好酷喔
黑色唱片這麼大一張,還要把唱針放到對的地方才有音樂出來
那個時候放的就是這一張唱片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當然,黃鶯鶯和鍾鎮濤的合唱也很好聽
從那時後起,腦海中不定時的會播放起這首歌
趁著這次想起來,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找到這個分享的音樂,所以就放上來摟

另外,在這裡有張清芳和范逸臣唱的版本
比較現代化、時尚的感覺
但我還是覺得黃鶯鶯唱的比較合我胃口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