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五洲五週駕訓班終於到了最後一週
這週扣掉最後兩天考試,實際上只剩下三天練車時間
嗯嗯,真是又緊張又興奮阿~

其實一直到了最後一天,我還是沒去道路駕駛…Or2
沒辦法,這個月要學車的人太多了
根本擠不出時間來到外面透氣XD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道路駕駛經驗值=0

這週的前三天都是最後的練習
教練也比較常注意我的駕駛動作是否有誤
大致上來說都還算OK
就是上坡起步和直線換檔這兩個動作要注意細節
畢竟這兩個地方錯一次就很容易要再重考

週四是筆試,原來還是得到監理所去考試
我還以為全都在駕訓班就可以搞定了勒
教練說早上七點五十到監理所
可是我到的時候,監理所還沒開門阿 =.=
後來才知道,原來它有為了考生開了個側門讓考生先到樓上等
白花了我在樓下發呆的時間 XD
筆試說真的,要沒過也有點難度啦
畢竟我們可是從小考到大的呢 (挺)

週五是路考,這就是在駕訓班裡面考了
早上八點到,教練集合各自的學員
分別對考場來了次「重點回顧」
也交待了些考場禮節等事項,接著就是等主考官的到來了
八點半,只見一台民車(?!)以極高的速度飆進考場
闖紅燈、闖平交道、闖斑馬線、反正所有的違規都犯了…搞得考場警鈴大作
嘖,真是愛搞噱頭的主考官 XD

原本教練是說,有可能八點到,到十點才輪到你考
都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考試還帶NDS去,沒看過吧XD)
沒想到,才開始考沒兩分鐘,教練跟我說:「輪到你了」 囧
戰戰兢兢的進到車內,調好座位,發動車子
把車子開到起點,等著開始的信號…
15分鐘後,把車子開到終點,排空檔,拉手煞車,說聲:「謝謝考官」
就醬,完成了考試
下車後,教練說週一下午五點後到駕訓班領駕照
科科,普通小客車駕照入手!!

不過到現在,道路駕駛經驗值還是0
得趕快搶到家裡的車來練習
不然怎麼能開車去玩勒…XDXDXD
墾丁,陽光、沙灘、美少女~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