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如果不是今天去看骨科
我可能要到躺在解剖台上以後才知道這個驚人的事實
(以上是CSI看太多的後果…)

因為右腳腳踝老是覺得轉動不順暢
加上某些特定角度會覺得酸痛
所以終於決定要去看醫生
看看是否以前扭到的舊傷沒治好造成的後果

原本要去看得是豐原板上小推的某中醫
後來出門到巷口時正好遇到三舅媽
她推薦我去另外一家老字號的骨科
半信半疑的就給他去了

到了醫院,因為接近下午休息時間
所以沒啥人,很快就輪到我看診
跟醫生說了自己的症頭後
醫生先拿了應該是超音波的東西照了照腳踝
指著螢幕上的兩個小點說:「這看起來像是不在正常位置上的骨頭」
然後就要我去照X光片

等到X光片洗出來以後
醫生拿著片子,放到燈箱上看了看
然後告訴我說:
「你這個腳有骨折喔,而且還是舊傷呢!」
「你看,這個白色的小點就是裂開的骨頭…」
蝦米~為什麼我腳有骨折過我都不知道!

原來以前不知道哪次扭到腳的時候,就已經撞碎了一小塊
加上以前都是去給人推拿個幾次就認為好了
所以也來不及做任何補救了 (應該吧?!)
就只能把周圍發炎的症頭先治好再說摟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為什麼我連自己腳骨頭碎了一小塊都不知道阿 囧
該說我神經太粗還是怎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