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標題說得就是我兩天來所增加的里程數
分別是台北-豐原來回 和 彰化-豐原來回
幸好都平安回家了~XD

週五因為有個從美國來的親戚
正好來台灣玩,所以要和老爸一起去見見面
本來打算坐火車去
後來想說順便增加一些開車經驗,所以後來就改開車上去

其實高速公路真的很容易超速耶~XD
又直又寬的,讓人忍不住油門就會多踩了那麼一些
我已經開始覺得,我第一張罰單應該會是超速 囧
花了三個小時到了台北西門町
和親戚約在老爸的同鄉開的印度料理店
才一進去我就開始後悔了
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全都是用客家話在溝通阿~
而且是濃濃印度腔的客家話…囧

不過話說回來
那家印度料理的餐點真的不錯吃
雖然不便宜,但是口味十分的濃厚
尤其是那個烤餅 (沾咖哩吃的),是我吃過最好吃得烤餅
有預算的人一定要去吃看看

吃完飯,又是一百多公里的回程
其實我還沒開車前一直很擔心夜間開車的問題
因為我的散光算是蠻重的
晚上的車燈蠻容易干擾我的視線…
不過經過這次以後,我覺得需要擔心的應該是鄉間小路
高速公路和一般省道來說,比較不需要擔心對向車燈
反而是夜間車子四周的狀況比較難以掌握

今天則是殺去彰化
因為偶然知道學弟團慶辦在今天,所以去看看
也遇到了幾個學弟妹
不過老人真的是老了,最年輕的學弟已經小我10屆了…囧
而且似乎童軍真的慢慢在沒落中
今天到場的夥伴+老人應該不超過200個吧~嘖嘖

以上,就是兩天四百公里的心得
接下來應該要去哪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