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這就是我們的愛情
或者說這是我認為的愛情,
原來,我還是懂得不多…

撇開國小那種曖昧的情愫不算
這應該是我的第一段感情生活吧
從一開始交往
就盡我所能的呵護著對方
或許有的時候疏懶,可總是試著讓人開心
用碎碎念的方式表達我的關心

現在才知道,這樣並不是完整的愛情
我也不是個足以讓人依靠的男人
只是沒辦法,這是我們的第一次付出
青澀、懵懂是必然的
我想,我會試著從這段感情中學會些什麼

有人說,感情生活難免跌跌撞撞
現在才體認到這點,太過風平浪靜,有時不一定是好
過於小心的呵護,反而會造成束縛
這是我新學到的

或許,我該等到一個對的人
讓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這種抽象的東西,會是我能體會的嗎??
不知道,或許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