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現在一點都沒有踏實的感覺
一個人閒下來的時候
就會開始想東想西…

白天的時候會想著,不知道妳有沒有乖乖去上學
晚上的時候會想著,不知道妳有沒有乖乖吃飯
不敢打電話問
怕又勾起稍微平復的情緒

這幾天在網路上瘋狂找尋妳的隻字片語
不過卻都沒有任何新的消息
只好試著說服自己
妳有了可以放心的人
他會代替我的位置替我關心著妳

那天和老弟去逛街
忍不住又抓了三隻豬娃娃
卻突然想起,已經沒有人替我收藏了
我想,這習慣似乎很難戒

對於心裡的心結
看開一點似乎好多了,
不過晚上還是偶爾輾轉難眠
去射手板問,似乎要靠時間來解決
沒關係,我會慢慢來的

只是想知道妳過的很好
那樣子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