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今天去找工讀
而是因為一時興起
想重現小時後的壯舉…

今天本來是騎著腳踏車去找工讀的工作
目標視離家非常近的百視達
結果填完資料以後,經理說明後天會電話聯絡
所以沒花多少時間就離開了

腳踏車騎著騎著
突然想起以前曾經做過的蠢事
騎著一台破破的小腳踏車,一個人騎上公老坪
所以起了想重溫以前的那段回憶

所以回家換了短褲,帶上一壺水
就騎向中正公園去
一開始的平路對我來說是游刃有餘
結果才開始爬坡沒多久
就開始氣喘吁吁了…= =|||

本來想說,不然就到蕭家花園就好
結果到了以後,又想說那再上去一點就是興農牛莊
到了那裡再回頭
就努力的撐呀撐,撐到興農牛莊才在那下車休息
沒想到才發現,原來再不遠就是豐原高爾夫俱樂部的入口
也就是小時候所到達的目標了
既然都快到了,索性再上車騎到那吧

好不容易到了
看看新買的碼表,短短約五公里多的路程
我花了半個小時多才到,看來真的需要鍛鍊
還一天到晚夢想要騎腳踏車環島…真是不自量力
以後再多來幾次吧

相較於來途,回去就快多了
一路下坡阿,時速大概飆到快40km/hr
幸好這一路沒啥車,不然憑我那爛的要死的煞車
恐怕要找救護車來載下去了…XD

回到家以後,真的是腳在抖 囧r2
我看我今天應該是會很好睡才是
希望明天百視達的經理就會叫我去實習
省的在家無所事事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