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要什麼時候才會學習到
不能把預告片當成真…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在看了預告片以後,我一直把這片當成動作版的Ocean's Eleven
不然也要像是Die Hard一樣,有著許多精彩的鬥智和槍戰
可是,我失望了…

劇情描述是一個黑幫老大,要殺掉手下的抓耙子
並打算要花一百萬美金聘殺手來做
所以世界頂尖的殺手都要殺了這個抓耙子—Aces
然後FBI的探員要想辦法保護Aces,才能順利解散這個黑幫

劇情是這樣寫啦,而實際上也差不多
可是我覺得太過於零散,前半段花了不少時間介紹出場的殺手
然後又花了不少時間在描述怎麼混進去目標所在地
可是我最想看的槍戰,也只有零星的十幾分鍾
然後就是急轉直下的劇情發展

說真的,這轉折的非常爛,爛到我看到一半就知道哪裡有問題
最後面真的只是看它怎麼收尾而已
整齣電影沒啥高潮,不過中間有些小黑色幽默挺不錯的
如果真的想看,我是建議等DVD出來再租就可以了

喔,BTW,如果你是因為Ben Affleck而想要看這片
相信我,不要花這個錢,你一定會後悔的…XD

IM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