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的工作說多不多
可是說少,也不見得會少…
而且今天還多了個不速之客…

一般早班的工作
除了保持環境的整潔外
還有印逾期名冊並且打電話通知顧客
如果有貨送到的話要點貨打標
還有就是跑銀行匯款吧…

今天除了我和店長以外
還來了一個特別的客人
店長說是負責台中和高雄的經理
是來做常態性的檢視
我上班前就已經在店裡了
而到了我下班前幾分鐘才離開
看來還真是辛苦呢…

店長今天跟我說
我其實做的都還不錯
就是在應對進退方面需要加強
尤其是電話中的語氣
還有客人結帳時的口吻要多注意點
有時候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這樣容易造成客人的不滿
畢竟我們這行和一般百貨公司的服務業不同
客人是會回來再次消費的
所以在說話方面要特別小心
嗯嗯,要努力改進…

明天不用上班
不過下星期要期中考,還是該花點時間唸書
希望能考出個不錯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