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這個部落格已經成立
本部落格已加入「博客來AP策略聯盟」,所有書籍圖片皆由博客來提供。
上一篇都是在講續集
這篇就來講講,除了續集片以外
我還會想看哪些片子好了…

喔,忘了註明
這兩篇的資料都是參考奇摩電影的
所以或許會有些遺珠之憾,也歡迎大家推薦給我摟^^

第一部就是,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關鍵下一秒」
一個能預知未來兩秒鐘的男人,要怎麼樣阻止核彈陰謀
光是預知這件事,就很讓我期待了…XD

再來還有「變形金剛」
這個可是小時候的回憶呢,
小時候看電視版的,長大以後當然要看電影版的摟

動畫片則有「料理鼠王」和「衝浪季節」
前面是講一隻挑嘴的老鼠,後面則是會衝浪的企鵝
這年頭阿,動物都變成人了…XD

上面的都是還沒上映的
已經上映的,其實我想看的還真不少
像是「練習曲」,說一個聽障的男生騎單車環島的故事。
「奇魔俠」,印度的超人英雄。
「霹靂鳥探」,代號「掃把」的失憶特務,究竟真實身份是??
「狙擊生死線」,要替自己洗刷冤屈的神準狙擊手。
這些都是我會想看的片子,
還沒包括已經下檔的「淚光閃閃」、「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忍者龜︰旋風再起」等等
算算還真的不少…

最近才發現
原來豐原這裡的小7也有ibon可以用了
聽說可以用ibon來定華納威秀的票,還可以畫位 = =+
看來以後可以省一道功夫排隊了…

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沒人陪我看  T.T
只好自己孤零零的躲在角落看了…囧r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incloud 的頭像
flyincloud

C.C. Lee的主觀意識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挑錯字魔人)
  • 劃位

    位子可以畫出來?是妙筆生位囉!
  • 不知為啥…突然有種想翻桌的衝動…

    妳,好樣的…

    flyincloud 於 2007/05/09 14: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