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改上早班
或許是不用打掃、拉排的關係
感覺輕鬆許多…XD

今天也才上三個小時的班
所以相對起來當然輕鬆
而且本來要打的逾期通知電話
也因為有別的事情要忙
就省下這道功夫了…XD

最近有感覺到
結帳的動作有變得比較自然點
偶爾也會和客人聊聊
所以我覺得我真的是「悶騷」的個性 囧r2

所以每次我自己說我會害羞內向沈默寡言剛毅木訥…
每個認識我的人都說︰「屁!」
幹麼這樣,我真的在不熟的環境下是這樣阿
你們這些認識我的人當然看不到這一面
哼哼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個性
算是比較慢熟啦
熟了以後就…嘖嘖嘖

本來在三點就該打卡下班了
不過因為想說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個段落才結束
所以留到快四點才走人
店長還以為我是四點才下班的…囧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要求加薪…XD

以上
是輕鬆的一個工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