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報社主編打回票的記者Rowena,因為要調查好友的死因,決定臥底調查廣告大亨Harrison。
在調查的過程中,卻陷入情慾糾葛的網路世界中,和Harrison的關係也變得撲朔迷離…
究竟誰才是兇手,而Rowena又能脫離這個混亂不止的漩渦嗎??



故事就是描述由Halle Berry所飾演的Rowena,為了調查好友的死因,
進入死者生前會玩的網路世界,追查到由Bruce Willis所飾演的廣告大亨Harrison有嫌疑,
為了追求真相,她混入Harrison的公司,找機會接近Harrison,
希望從中能挖掘死者和Harrison的關係,並作成一篇精彩的報導…

其實我從一開始看就不喜歡Rowena這個角色
因為她太主觀,沒有仔細從其他角度來看事情
凡是她認定的事,就死命的往裡面鑽,而不管是否鑽入了死胡同
這或許是我CSI看太多的後遺症…Or2

整個劇情上來說其實有點normal
尤其是最後面的轉折,現在好像都流行這樣
反正最有嫌疑的不一定是兇手,反之依然
總是要來個180度大翻盤,就不能算是好劇情一樣…

我是覺得這片子主要的要點就是環繞在
「當你說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大的謊去cover前一個謊。」
看過這部的人應該可以懂我的意思

這片其實還算不錯啦
除了女主角太死心眼,讓我有點不爽
然後男主角,幾乎沒啥用處阿…XD
整個走向和最後的翻盤,雖然常見,不過還算佳作
尤其是最後面那一幕,讓人不禁想到會不會有續集…XD
不過我覺得如果真的出續作,那應該不會太好看…囧


這片等DVD出了在租來看看就夠了
現在準備期待的就是「索命黃道帶」和「神鬼奇航3」了
尤其是前面那部,有密碼又有謀殺,感覺挺不賴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