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簡單的說,就是我被fired了
剛剛去店裡還片子的時候
店長親自跟我說的…

店長說因為最近店裡的生意不好
所以總公司那邊決定要減少幾個工讀生
理所當然的,我會是優先離職的對象…

也是啦,最近真的生意不太好
加上我們店裡的工讀生高達六個
每個人分到的工讀時數實在是少的可憐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決定

原本還有可能繼續撐下去
因為我是預定要接另外一個要離職的工讀生的缺
可是沒想到我做沒幾天
那個要離職的工讀生又回鍋了…

總總的因素之下,我就只好離開摟,
店長還一直跟我說絕對不是因為我不夠認真之類XD
好像深怕我會因此受到重挫想不開的樣子

其實感覺是還好啦
之前就覺得這樣的工作時數實在是不太夠
加上就快要去當兵了
早點離開也是個方法,至少我在工作期間有學到一些東西
這樣應該就夠了

就醬,我離開了實際上工作不到一個月的百視達
回到米蟲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