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好像現在才想起來我有一個BLOG在這裡…
看看上一篇發表的日期
原來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在這裡發表文章了…

OK,那來報告一下我最近發生啥事情好了
其實也沒啥大事,只是懶得PO上網
然後每天就是在家做宅男XD

六月底上台北上了兩次課
兩次都是由486主辦的攝影研習課程
課程名稱分別是「閃光燈使用入門」、「婚禮攝影入門」、「晨昏攝影入門」
還參加了一次台北市內古蹟尋覽
這些課程都還不錯,也學到了不少東西,算是值回票價了…

七月初,我終於回學校拿到了畢業證書
終於正式的把這六年的大學生涯做了個了結…囧
然後隔個星期,把畢業證書交去市公所兵役科登記
希望能早點入伍,把該盡的義務盡完

娛樂方面,最近只看了「驚奇四超人2︰銀色衝浪手現身」和「變形金剛」
相關的心得會另外寫出來
另外,入手了所謂的匪版Biohazard 4
最近沒事就是在那殺殭屍…嘖嘖…

就在今天,收到從市公所發出了「A2023梯次 陸軍常備兵徵集令」
確定要在96年8月8號父親節當天,到豐原市公所報到
準備被送進台中成功嶺新訓
展開為期一年兩個月的大頭兵生涯…
大家在外面記得替我祈禱,我在裡面能安穩的度過吧XD

以上,就是最近這一個月來的生活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