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d和Sue這對令人稱羨的超能力夫妻,終於要舉行盛大的結婚典禮了。
可是在典禮開始之前,全球各地相繼發生奇怪的自然現象…
是外來的生物搞鬼嗎??Reed和Sue的結婚典禮能順利舉行嗎??



之前我在前面的文章有提到
今年會是續集片的天下
當然,這部也不例外
就算不看它的特效,看看大美女Jessica Alba也是不錯
我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去看的 XD

可是進了電影院以後,一直到看完出來
感覺起來卻沒像第一集一樣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當然,特效不少,該有的笑點也不錯
就是沒有給我如第一集一樣的…應該說是感動吧

在劇情方面,總覺得不夠張力
就如同一般的超人劇情一樣
好人壞人輪番上陣,經過一番較量以後,邪終究不能勝正
就這樣,又是和平快樂的日子

雖然說劇情總是在預料之中
可是真正看的時候,總是要有那麼一點意外才精彩
可是這片我真的沒啥感覺
與其看一輪,我覺得大可等二輪上映或是DVD出了以後再看就好了
真的覺得不值得花這個錢
嘖嘖…

喔,前面說到,不看劇情
看Jessica也就值回票價
可是說真的,這集裡面的Jessica也不怎麼樣XD
或許是緊身衣把美好身材都包住了
加上整齣戲裡面的妝,看起來老氣許多
所以…我還是看「深海尋寶」裡面的Jessica比較養眼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