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方塊,擁有龐大的能量,博派和狂派的機器人為了奪取方塊,分別來到地球尋找。
唯一指引方塊所在地的線索,藏在一個青少年的家裏。
究竟哪邊的機器人可以奪取方塊,人類又會遭遇怎樣的麻煩呢??



對於這片,我只能說
沒去看大螢幕,那就真的可惜了
畢竟會變形的機器人,可以說是每個男生小時候的夢想阿
我只要能看到機器人從交通工具變成機器人
這樣子我就滿足了…XD

導演麥可貝在兩個多小時的時間中
把劇情的高低潮掌握的很好
不會有太過冗長的拖戲,緊湊的讓人忘了時間的流逝
男女主角呢…我覺得男主角配不上女主角…XD

不過這片也不是完全沒缺點啦
在接近片尾的打鬥部份
我是覺得…眼花了…Or2
因為鏡頭的快速切換,加上機器人的變形
讓我搞不清誰在打誰…囧
不過看著機器人在互毆,還是很爽就是了XD

算了,這片我也不知道該說些啥心得
反正就是值得一看
圓一個小時候的夢想,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