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個標題,應該不會有人嚇到吧…XD
其實也不完全是開玩笑啦,的的確確會荒廢好一段時間吧
因為……

因為我,即將在8/8入伍當兵
所以會有好一陣子不能更新BLOG
不過好像就算沒入伍
這裡也不常更新喔…= ="

我是A2023梯 台中成功嶺 後備904旅的大頭兵
進去以後,大概是在8/18、19兩天之一懇親吧
然後再下一個週末放三天假
最後再放五天結訓假
根據我查到的結果大概是這樣,至於會不會變,那只有進去才知道了

這篇除了告訴大家我要進去盡義務以外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目的
就是我進去的這一年多,我是希望能存到一筆小錢
等到退伍以後,想跟旅行團或是自由行 (視存款多寡決定)
出國去走走,或許是新加坡、吳哥窟,或是歐洲某國家

我是希望能找到旅伴一起出遊,男女不拘
之所以現在就提出來
就是希望如果想和我一起出去玩的人,可以開始存錢了 XD
我真的很希望能找到朋友一起出去看看這個世界
所以才會特地公告這篇
希望到時候能夠成行摟…I cross my fingers

就醬,希望大家平安
也希望我自己平安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