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08:30的集合時間還有七個小時
我正在做入伍前的最後確認
希望該帶的都有帶到,不該帶的都沒帶到…

原本8/8父親節就該入伍的
卻因為兩個颱風相繼來台
害我的入伍日期一延再延…
不過現在應該沒有什麼意外會再發生了吧

就這樣,我即將展開新的人生階段
陸軍 2023梯 小菜兵一隻
新訓的地點在台中成功嶺
算lucky的,離家不會太遠…

接下來面對的
是一年兩個月的役期
希望能平安退伍摟

所以這裡應該會荒廢好一陣子
我放假的時後會上來報告近況的
至於花東之旅的遊記…嘿嘿嘿
我真的不是故意拖搞喔,是國家需要我幫忙消耗糧食 XD
以後再補上吧
不過照片已經上傳完畢,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看看

就醬
有來這裡的人請祝我平安
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