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過這二十幾天了…
代價是︰腰圍瘦了兩吋,體重少了5KG
果然把新訓當成減肥營是對的…XD

至於我未來的服役地點…
和我的專長一點關係都沒有…
也不是我手氣壞
而是我自己選擇要去的…

沒有意外的話
我會先到桃園,度過下部隊的f前面幾個星期
然後,就會坐上軍艦,朝著菲律賓的方向前去…
是的
我未來有三個月的日子,會是在南沙群島度過…

至於為什麼我會想去那個地方勒??
原因有幾個
1. 南沙群島是個平民不能到的地方,只有當兵才會有機會前往。
2. 因為特殊關係,這三個月的薪水會各多加5.3k。
3. 與其靠手氣這種不確定的因素到外島,還不如自己選擇確定會去的外島
以上,是我選擇去南沙的部份原因

至於那邊的生活如何,就等我回來再向大家報告摟
還請大家多多為我祈禱…祈禱我可以平安回來吧…XD

喔,對了,我的結訓假放到9/15
如果這中間有人想看看變瘦的我,請趕快把握良機
下次可以看到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摟…XD
就醬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