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相信會踏上國土的最南端,所以選擇了工兵群服役
可是現在卻因為國軍精良的工作效率
而我們從上島人員變成上島預備人員…

上星期五,還聽說島上尚未開始動工
收個假回去,變成島上進度超前
所以原訂第三梯次上島的人員,就這樣被留在台灣
心理真的很不舒服

不過不舒服又能怎樣,除了在莒光作文簿發洩一下
然後和同樣遭遇的弟兄們在那幹勦以外
還不是得乖乖的依照上面的指示去做
誰叫服從是軍人的本分勒…
這就是人蔘阿…

上面的長官幹部學長們都說上島會多麼操多麼累
所以留在這裡對我們來說反而是不錯的選擇
So what?! 既然我自願上島,早就有被操的心理準備
而且就算留在台灣本島
我現在的單位也是三軍中數一數二精實的工兵阿…
既然都是操,為啥我不選一生除了當兵外沒雞會去的地方勒

要不是當初知道這個單位會去外島
我幹麼放棄自己的專長選兵,而自願來這個精實的單位勒
就算不去專長選,我也可以拼拼大抽抽外島籤
怎樣都比留在這個單位好阿…
真的是喔…千金難買早知道

唉…這次收假以後
應該會確定我未來的服役地點
會是留在桃園,還是分發到中南部的工兵單位
不管怎樣,我都是離不開工兵了
嘖…以後日子應該會蠻精實的…

以上,是極度不爽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