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反叛者的明星四分衛Joe Kingman,有天突然多了一個八歲大的女兒
而當Kingman正在努力適應自己新的身份的同時,他所帶領的球隊正逐步朝向冠軍邁進
Kingman是否能夠一面當個稱職的父親,一面率領球隊獲得冠軍呢?!



這部喜劇裡面有三個我喜歡的要素
1. 摔角明星 The Rock
2. 熱血的NFL 美式足球
3. 最重要的一點,可愛的小女孩 Madison Pettis

Madison應該是我繼Dakota Fanning、Linsay Lohan(當然是小時後的Linsay,長大後…唉…)後
第三個看好的小女生吧…XD
套句劇中Kingman講的話,她那雙大眼睛真的是漂亮極了…

其實看這部片,就難免和另外一個肌肉男Vin Diesel主演的「限制級保母(The Pacifier)」做比較
其實兩者內容都大同小異,都是如何把一個男人變成女人…XD
只是這部片子中由沒血緣關係的保母變成親生的父女

其實這片劇情上沒啥太特別的
只是純粹看The Rock展現他柔情的一面
和魔蠍大帝&捍衛家園中的耍狠,黑道比酷中的耍娘
他又再次挑戰新的角色,以一個摔角手來說,他算是不錯的了…(比起某冠軍的作品…囧)

另外,還是要來讚美一下Madison
她的表現真的不錯,以一個9歲小女生來說,令人讚嘆

是,我就是喜歡小女生,怎樣,咬我阿…囧r2

不過平心而論,這片其實不需要花錢去電影院看一輪
或許可以等到二輪再去看,畢竟並不是那麼具有獨特性
我當時也是在這片和「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中考慮許久才選擇看這片
總之,除非你也喜歡NFL+摔角+小女孩,不然可以不用跑去電影院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