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再坐火車了,而是要坐地鐵逛倫敦
嘖嘖,我看這個團內大家都是劈劈挫~
哎呀,不就有人走丟一次而已阿,幹麼這樣~~XD

今天預定要去白金漢宮看衛兵交接
先坐車到Westminster站,看到了國會大廈和大笨鐘(BigBen)

然後走沒多遠就看到了西敏寺,我還很無聊的偷拍了這位清潔工

然後一路走走走走走…走進了聖詹姆斯公園 (St. James's Park.)
很漂亮的一個公園,裡面小動物不少

那裡的鳥類都不怕生,大概被人餵習慣了,看到人還會靠過來
我覺得挺適合拍生態攝影的~~XD

到了白金漢宮,在那等了許久
才晴天霹靂的發現一件事︰今天沒有衛兵交接!! Or2
結果查了時刻表才知道,明天才有衛兵交接,只好明天再來一趟摟
白金漢宮長這樣

午餐就在公園裡面,由社大老師提供自製三明治,大家席地野餐了起來
至於為什麼沒有我,聽說導遊在拍這張的時候,我還在練習生態攝影XDXDXD

離開了St. James's Parke,從Victoria轉車到Euston,再轉到Angel
這附近有個二手古董街,可是似乎時間不對,沒什麼攤子,人也不多
只有留影一張


接下來就是坐車到Tottenham Court Road,然後走到大英博物館 (British Museum)
大英外面長這樣

進到裡面以後會變這樣

喔對了,現在大英博物館進去是免費的喔!!好像是政策推行的緣故吧…
上面那張魚眼我頭上那個圓形的建築物,裡面是閱覽室
裡面的那個屋頂真的是超漂亮的
可是似乎不能拍照,只能用魚眼試著拍拍看
結果超失敗…Or2 如果用二代魚眼+B快應該可以拍得很漂亮

既然到了大英博物館,當然要去看看埃及館啦
其他的我都沒啥興趣,唯獨埃及館是我一定要去看的
選幾張照片出來看看

在裡面的精品店買了本學埃及文字的書、幾張書籤、有名的密碼石碑桌布後
就準備離開大英博物館了

離開大英以後,坐車經Leicester Square到Piccadilly Circus
做什麼呢??喔~是為了明天晚上的歌劇夜買票~~
明天晚上要看的歌劇是有名的「歌劇魅影」
不過因為太晚買了,只剩下不那麼好的位置,但是也要£24.5 / 人!!
不過為了開開洋葷,這點錢可不能省阿!!XD
期待明天晚上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