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是用電腦上網…Or2
因為在軍中已經摸夠電腦了,雖然不能上民網
只是不想要在放假的時候還繼續碰電腦…XD

最近最常做的娛樂就是看電影和看書吧
不過說實在的,這兩個娛樂還真是花錢…
幸好最近都是留一休一
花的錢比以前少了些,不然可是真會變成月光族

最近看的電影不多,因為電影咖不好找…囧
只有跑去看「殺手47」和「貝武夫」
而昨天租了一直沒看的「瞞天過海︰十三王牌」和「功夫拳霸」
明天收假以前應該會看完吧
接下來可能會看的就是「國家寶藏2」和「異形戰場2」
不過那也要我有時間才行…

相較於看電影,最近看的書倒是挺多的
主要是以最近正流行的盜墓小說為主
像是大陸作家天下霸唱的鬼吹燈系列、南派三叔的盜墓筆記等等
另外還有像是國外作家魯基揚年科的巡者四部曲–夜巡者、日巡者、幽巡者、和新出的終巡者
塞門.葛林的夜城系列
國內作家蝴蝶(seba)的禁咒師,鄭華娟的肥皂大學忙線中…

除了小說以外,就是漫畫了吧
除了固定會看的兩本週刊–寶島少年和少年快報外
還有許多不定時發行的單行本漫畫
可以這樣說,我的假期中,有近一半的時間都是在小說和漫畫中度過的

宅?!或許有那麼一點,不過我還是愛到處亂跑
在軍中待久了,腦子真的快變成漿糊了
如果不找點能讓腦子動起來的事做,我怕我真的會越來越笨…Or2
目前已經發現自己的智商有降低的趨勢
嘖嘖

Anyway,如果有空想找我出去玩
隨時歡迎,只要我有放假…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