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去玩,除了因為跟團
一路上走馬看花,蜻蜓點水式的遊覽是我不喜歡的以外
其他的都算滿意
我們的導遊十分風趣,對於該講解的景點也都講解的十分詳細

可惜的是有許多地方並沒有好好的去過
像倫敦,我一直想去福爾摩斯博物館,這次也沒去成
想逛逛倫敦的二手市集,也沒逛到
或許以後自由行才能得嘗宿願吧

不過英國真的是個高消費的地方
隨便一頓餐點可能就要£5左右,一天下來至少要花個£15-20
加上住宿,交通,所以出國前
旅行社就提醒我們一個人大概要準備個£500左右
自由行的話就不知道該怎麼算了

這次出去玩,我帶了一台單眼相機和一台DC,外加Lomo Fisheye
後來證明,我帶太多了
如果跟團的話,最好是越輕便越好,因為沒有太多時間照相
以至於後來整理照片的時候,覺得自己還是漏掉很多景點
當然,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就知道該怎麼準備了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英國
我想我會先把焦點放在倫敦一個地方,慢慢的走遍各個景點
把自己融入當地的生活
或許可以獲得和觀光客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可以,和三兩好友一起體驗英國,大概是我最嚮往的吧

唉,回歸現實面,先乖乖存錢吧,沒錢哪有機會再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