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就是要0630起床了
可是果然不習慣,還是賴到0700才起來…囧
習慣果然是要時間養成的~

今天其實也沒上到什麼課
頭兩節課老師讓同學們自我介紹
我們班上各種職業的人都有
有高職老師、補習班老師、職業軍人、公司老闆…
畢業的科系也是五花八門
電子電機是一定有的,還有數學系、中文系、生物系…囧

自我介紹完了,接著就是套量制服
沒錯,上課還得穿制服,其實就是一件類似襯衫的上衣
每個人可以拿到兩件長袖和兩件短袖
如果是有工廠課的,好像還會發安全鞋
重點是,這些都不用錢!

套量完衣服以後,回到教室
上了快一個小時的工安教育
也就是呢,提醒我們一些常見的工安意外及相應對策
我只能說,超無聊的…囧

下午呢,一開始導師就大概簡介了一下
接下來的六個月到底要學些什麼鬼
照老師的意思,我們在結訓以前
至少要考到兩張證照才算合格
目前中心規劃的是「CCNA」和「電腦硬體裝修乙級」這兩種
不過我是希望有機會的話
可以多考幾張相關證照,像是LPIC、MCSA等
反正證照多總比少好阿

重點是
上課要用的書,還是都得自費購買…Or2
我其實還蠻怕像是大學那樣
買了一堆卻只用到一小部份
希望這次能善加利用所花的每一分錢
能把所有的資源做到最大利用

以上,又是一天過去了
該早睡了,明天還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