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迎接了我的第二十六個生日
很高興,還有些人記得這個日子
證明我在這世界上並不是那麼的孤單

昨天下午照舊揪了排球團
參團的幾乎都是老面孔…^^
剛剛好六個人,可以湊成一隊

不過昨天打球真的是累死我了
一直在封網、封網、還是封網…
第一次打球打到快掛掉
但是流汗的感覺真的不錯

昨天也順便練習了一下做球的技巧
雖然說還是不太熟練,尤其是後排的部份
但是也是有做到好球的啦
果然常練習可以增進打球的技巧
以後還是要繼續打球啦^0^

今天,是我二十六歲的第一天
好像也沒做啥大事
西哩呼嚕就過了一天…囧
Anyway,又老了一歲
好像還是一事無成,真是糟糕…囧r2

重點是,我.要.女.朋.友.
尤其是四天後就是聖誕節
接著又是跨年四天假
然後又有春節
最後又是情人節 (好像扯太遠了喔)

身邊沒有人陪,只能當個宅宅在家打電腦
我還要過這種生活過多久阿~(吶喊)
看來,來準備打一篇徵友文好了…XD
看看能不能薄利多銷找到另一半

以上,是一個宅宅的碎碎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