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年假的最後一天,所以行程給它排滿滿啦 XD
早上九點早餐團,十點NDS團,下午兩點排球團
搞得我現在超想睡覺的,明天上課不知道爬不爬得起來 Or2

九點到達藍藍路門口,最早到的是skyhorse0408(以下簡稱天馬XD)
天馬看起來就是個誠懇老實的上班族,當然看人不能只看表面XD
然後過沒多久,straydog(以下簡稱小花)和seraphwolf(以下簡稱小蛇)分別來到
小花和小蛇是一起打排球的同好,看起來就很年輕 Or2
四個人在門口等了十分鐘後,決定先進去達成早餐團的目的

吃完不好吃又貴的藍藍路早餐後,四個人開始相對無言…XD
因為我有帶撲克牌,結果不知為啥,變成我開始講解德州撲克 囧
其實對於德州撲克我也是一知半解,拿來騙騙人還可以。XD

講解到一半的時候,Soochyang(以下簡稱小騷和小白)帶著桌遊出現了
為什麼一個ID會有兩個簡稱呢?!根據他們的說法,這個ID是這對情侶共用的,所以…
而小騷聽到我正在講解德州撲克,就要我再講一次 Or2
簡單講解以後,當然要請小騷介紹帶來的桌遊啦

小騷人如其名,人真的很悶騷,有種人來瘋的特質
小白呢,則是負責吐嘈小騷,這兩個真的是絕配XD
小騷這次帶來的桌遊有兩款,一個是Mr. Jack,另外一個我不清楚 (麻煩自行補充好嗎)
首先介紹的是Mr.Jack,這是款兩人的心機遊戲,詳細內容請待補完XD
這個遊戲光講解就需要花掉不少時間,不過真的不虧是心機遊戲
玩過一次就會發現腦細胞死掉不少,多玩幾次大概不是變笨就是變心機 囧

當大家正在努力攪拌自己的腦細胞時,我到藍藍路大門迎接應該要來的NDS眾
結果,等了十分鐘,只迎到了今天的貴客:roromsu板主大人,其他連屁都沒看到一個 Or2
只好和roro一起上樓加入攪拌腦細胞的行列

接下來,分別是tsubasa420(以下簡稱小翼)和pessi(以下簡稱小敏)的加入
小翼好年輕阿,才高三而已,居然不拼升學還跑來玩NDS ○(#‵︿′ㄨ)○
小敏才剛從阿布達比這個鬼機場回來,不用調時差阿?!
這兩個加入後,終於開始連線NDS了
今天只連了馬車、應援團、和太鼓達人,我…下次不和你們連線了啦 T.T
連馬車,小翼一直跑在我前面,天馬和我努力搶第二
連應援團和太鼓,小敏和小翼互爭第一,我一直都在最後一名 Or2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玩Picross和逆轉裁判好了 囧

剩下的時間,整個團體就分成NDS組和桌遊組 XD
後來小敏先離開,我和天馬和小翼玩馬車玩到心灰意冷,也結束了NDS連線
結果,這個時候來了個chaos0807(以下簡稱蕃茄)
蕃茄阿蕃茄,聽說家住最近,偏偏最後出現,哼哼~
不過你能用撲克牌當塔羅用,讓我大吃一驚 XD
一群人不玩NDS要玩什麼呢?!剛好我有帶撲克牌
所以大家就玩起了殺手遊戲,這也是個要用心機的遊戲
簡單的說,就是人群中有一個殺手,殺手要殺人(廢話),而其他人要找出殺手(還是廢話)

沒想到,我連續幾盤都在第一輪被殺掉 (我就知道你們討厭我T.T)
這年頭主揪難當阿,總是要當犧牲品 囧
玩過幾輪以後,又改玩殺手的進階版
其實這些遊戲都挺好玩的,以後小騷記得要開桌遊團阿XD
最後小翼還表演魔術耶,這真的不像是要準備考試的高三生XD
整個團在下午一點半宣告完美結束

喔對了,藍藍路其實不歡迎玩撲克牌喔!!
至於桌遊,今天來勸導我們的阿姨是說,目前還不確定允不允許
所以暫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過要開桌遊團還是換地方好了
至於NDS,藍藍路的插座真的是少的可憐,所以最好也別考慮了

本文首發於PTT-FengYuan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