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最近這幾天都在下雨
下的我心煩意亂心浮氣躁心猿意馬…
尤其是當我想打球的時候…

我最近開始覺得
是該找時間去查查自己的八字
看是命盤中缺水,還是水太多
怎麼會每次要打球的時候就遇到下雨

週六幸好有提早一點到球場
所以還有一點點時間可以練球
週日就沒這麼好運了
先是出門前一滴雨都沒有,還看得到太陽
接著才剛出巷子口就開始飄毛毛雨
等到了潭子加工區就轉成傾盆大雨

下大雨沒關係,我還可以轉去桌遊團玩桌遊
結果到玩具牧場玩沒多久
就看到外面晴空萬里,是怎樣…囧
六點多小傑說他們轉去東海打球
原本想說OK,才正準備要去東海找他們時
立刻又開始下雨…Or2

我只不過想打個球,為什麼要這樣玩我阿…(崩潰)

我看我不但要去算八字
可能順便把暱稱改一改好了
以後別叫我「飛」了,這個字不吉祥
請叫我Sunny或是Sunshine好了 XDXDXD

冷涼卡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