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斯范恩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分別飾演蓋瑞和布魯克,
這對情侶因為一點小事而大吵一架,進而鬧到分手,
用盡各種方法來傷害對方,造成一場不可收拾的愛情戰爭…


和一般愛情劇不同的是,戲中一開始就點明兩人如何認識
然後用了一連串的合照來cover過交往的過程
接著就是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已經開始同居的時候

Gary是個城市導遊,專門在遊覽車上帶領觀光客參觀芝加哥
而Brooke是個畫廊的saler,在畫廊替她的老闆賣藝術品
原本沒啥的兩人
因為Brooke認為Gary不夠關心她,不會主動幫忙分擔家務
而Gary認為他每天努力工作,回來還得聽Brooke碎碎念
因為好強,兩人面臨要分手的難堪局面

為了表現出自己的不在乎,Gary和Brooke都用自己的方法使對方難堪
都希望對方能到自己的面前認錯,然後就會相安無事
沒想到,這樣的結果反而更糟

其實整齣戲對我來說有點悶啦
其中快轉了不少次…XD
只是戲中描寫兩人故作堅強的心理描寫的不錯
Vince Vaughn 和 Jennifer Aniston 兩人也把情人之間那種
明明就是想和好,偏偏好強不肯認輸的感覺演的很棒
重要的是,這齣戲的結局讓我不會有太狗血的感覺

一開始的Vince真的演的連我這個男生都覺得太超過了XD
就像後來他的好友說的
總是以自己為中心,希望別人付出,卻不肯打開心房面對別人
不過他在最後面發現自己的錯誤,並且有勇氣面對
這也是讓我很欣賞的一點

感覺起來整齣戲還是繞著一種理論
「失去後才知道擁有的美好」
這種老掉牙的理論不管什麼時候總是很好用的
這齣戲其實不能說完全不好看
只是如果要看這齣,我比較推薦去看另外一部「春心蕩漾」
如果有閒錢,再來看這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