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救回在第二集被海怪吃掉的Jack船長,Will和Elizabeth由前任鬼盜船船長Barbossa帶領他們到世界的盡頭。
可是不只他們在找Jack,東印度公司的人利用奪魂棺讓深海閻王為其效命,打算殺掉所有的海盜。
究竟Jack是生是死??海盜們又該怎樣逃離東印度公司的魔掌呢…



這集裡面出場的人物還真是多到不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的要達成
也難怪電影要越拉越長,達到三個小時之久了

整齣戲裡面的笑點不少,聲光效果也夠
就是劇情實在是複雜了點
要花點時間才會搞懂誰在做什麼,又為了什麼

Will為了拯救還在幽冥飛船上的老爸,不惜和東印度公司合作
Elizabeth懷著害Jack被吃掉的內疚,前往解救Jack
Barbossa救Jack只是因為他想召開海盜王大會,要釋放海神女妖來對付深海冥王
東印度公司的Beckett在知道有海盜王大會後,就打算一次把所有海盜殺光
深海冥王只是想要把自己的心找回來
Jack還是一樣,怕死卻想偷雞摸狗…
結盟背叛結盟背叛…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似乎沒有一定的答案

劇情上比較難讓我接受的
像是發哥的死法,只有一個囧字可以形容
幾乎沒有啥武打動作,只有唸了幾句詩,出場沒幾次就掰掰了
還有九大海盜王,除了台面上的三個,其他六個簡直是跑龍套而已
只有在海盜王大會上吼一吼,船上吼一吼升海盜旗,接下來就打贏後吼一吼…Or2
完全沒介紹到從哪來的海盜王(不過看服裝大概可以猜到)
最後,那個Tia女巫,在恢復本來的真實身份以後
居然只有像是被小叮噹的放大燈照到一樣,變大,然後就便成一堆螃蟹消失了?!
真的是雷聲大雨點小,我還在期待另外隻海怪之類的出現…Or2

不過結局倒是…不知道該算是好還是壞
兩個相愛的人結婚了,可是卻…不能在一起
章魚頭深海閻王的心碎了,可是和他深愛的人之間會怎麼解決??
Jack又拿到張地圖,是不是還有續集呢??

整部電影看完以後,在上PTT的Movie板看過其他人的評論以後
才發現,我好像少注意到很多東西…Or2
最嘔的是,忘記要看完演員名單了…
聽說這次在片末的片末,還有一分鐘的戲
還沒去看的人要注意阿…別像我一樣
看來要等第三集出DVD以後再一次租回來複習了…

反正花個200多塊,看這部電影算是值得的
說真的我會想再看一次
注意一些之前沒注意的東西,如果誰想看缺人的話,記得call我阿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