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今天,而是5月5號那一天
過了這一天,就代表夏天真的要來臨了
可是也通常表示著,陰雨綿綿的梅雨季節要來了…Or2

其實這一篇和立夏沒啥關係XD
只是很高興進入炎熱的夏天
表示大吃冰淇淋的時候又到了 (不管是眼睛還是嘴巴XDXDXD)

先來聽首歌吧,脫拉庫的「我愛夏天」

我愛夏天
作詞:張國璽 / 作曲:張國璽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夏天就代表著陽光、沙灘、比基尼!! XD
不過話說回來,既然是夏天
那就要穿著短褲+T-Shirt在路上啪啪走
可是現在的身材,還真不敢出去丟人現眼  囧r2

所以,要開始我的減肥大計了
要把冬天所囤積的脂肪們全部甩掉啦!!
脂肪,掰掰!肥油,掰掰!
至少在這個夏天我不想再見到你們…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