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號晚上,一通電話確認了我和妳的關係
我們不再是情人,但我們依舊是朋友…

知道妳內心的想法以後
我覺得不應該讓名存實亡的約定繼續
這樣子只是阻礙了妳追求幸福的權利
所以我主動打給妳,讓這段感情有個結尾

雖然是早就說好的結果
可是難免會心痛
但是妳放心,我會好好過下去
痛只是一時的,過去就沒事了
請妳不要再替我擔心,好好的過著妳要的生活吧

我們之間沒有誰對誰錯,沒有誰虧欠誰
所擁有的只是過去的一段美好回憶
可惜的是我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一起去做
或許將來有機會再說吧

再見了,我的雙子妹妹
答應我,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再讓人操心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