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媽媽那邊的掃墓
爸爸這邊的早在前幾個星期就掃完了
所以今天純粹是去讓人請吃飯的XD

今年比較難得的
是看到幾個好久沒見到面的表哥姐
難得的是,我今天是到場的人中,年紀最小的XDXDXD
中午又讓舅舅請吃飯,感覺兩個月內就被請了三次
嘖嘖,真的要多運動一點才會瘦 Or2

晚上在九把刀的板上
有個板友也是剛失戀,發了篇文章抒發心情
刀大說了一句話,實在是深得我心阿
那句話是這樣說的︰
過去的不代表沒有意義,為了將要遇到的女孩,你得努力變成更好的人。
嗯嗯,這句話應該要牢記在心

昨晚買了喬靖夫的吸血鬼獵人日誌IV - 華麗妖殺團
他寫的這系列非常的好看,推薦給大家
書裡面有一段話,也是非常不錯的︰
「世上許多人都不承認︰愛是一種有期限的東西。也許應該說是不願意承認吧。
    因為不承認期限的存在,也就往往沒有在期限內好好的珍惜。
    與她睡在同一張床上的每一時刻。跟她一起去過的每一地方。她的每個表情。每一次觸摸她手掌的溫熱感覺……以後都不會再有了。
    永遠。
    然而我開始感覺到︰在超越了期限以後,愛並沒有失去。它只是變化為另一種東西而已。」

昨天(3/25)晚上,百視達店長打電話通知我上班的時間
因為是一個星期排一次班,所以…上班時間不固定…算是小缺點吧
反正這個星期,我星期二晚上07:00~11:00
                                星期四、五中午12:00~16:00
總共三天12個小時會在百視達豐原店打工,請大家多多指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