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午上班,從12:00~16:00
因為我愛賴床的習慣,所以剛好吃完Branch ( breakfast+lunch )後
就可以出門,省下一餐…XD

今天和我一起上班的是副店長和一個正妹PT
可惜的是,正妹PT只做到明天…Or2
唉唉,我的春天阿…囧

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天學了點櫃台的作業
不過只是學會如何替客人還片
我想,明天就可以學到借片了吧

下午沒事的時候順便聊了一下
被問到有沒有女友  囧r2
只能傻笑的說剛分手…真的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聽說店裡面的人都有情人了
真的是,應該要怨念開始發散…

下班以後,本來要去台中的迪卡儂看看有沒有新東西可以買
後來想想算了,還是等到有錢以後再說
結果吃完飯以後,還是殺到台中德安的華納影城
看了之前預告片覺得不錯的「五路追殺令」
至於感想,待會再來打一篇好了…

八點多就到德安了,趁還有時間
到Hand Ten再買了件卡其色的休閒褲
因為上班的時候要穿,加上原本就有的一件,兩件可以交替著穿
然後又跑去打電動
玩了高中時期很迷的Ez2dancer,真是懷念阿XD
讓我又想起以前那段荒唐的高三生活…

呼,來去洗澡,明天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