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已經分成三家、家家都有特色的CSI以後
我又陷入了另外一個歐美劇集裡了…
不是別的,就是從1994年至今,已經有著13季的ER…

今天才從Season 1 開始看
真的會欲罷不能耶
連續看了三個多小時才罷休…

以前都只是接觸醫療類的漫畫
像是天生好手、醫龍、無敵怪醫K…等
可是一切的劇情動作只是用2D的方式表現
雖然分鏡也有一番特色
但是在今天看到ER以後,才有了那種臨場感

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任務要完成
一個接一個的急救病患
一個又一個的人生就在急診室裡面上演
真的很令人感動

醫院裡面每個人的互動
急診病患所表現出來的各種情緒
有愛情、有親情、有對生命的熱愛、有對家人的牽掛
難怪這部影集可以從1994年屹立至今
急診室就是一個小社會
推薦給大家去看…

今天看到的佳句是︰「我不知道我哪一天會死,但是我知道我今天不會死。」
                                     「生命或許遺棄了我,但是我從來不遺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