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有喝奶茶的習慣
因為家裏一直都會自己煮奶茶…
一直到現在,還是戒不掉這個習慣…

我家的奶茶在以前是用印度的紅茶
煮開後再加入奶粉調成的奶水
特別的是,通常沒加很多糖
所以喝起來很香,可是不會很甜
喝習慣外面賣的奶茶,通常會覺得我家的奶茶一點都不甜 XD
不過因為印度茶葉斷糧
所以改用立頓紅茶包有一陣子了

除了自家煮的以外
國小最常喝的應該是立頓奶茶和麥香奶茶
那個時候應該也沒啥其他種類可以買
反正就是去補習就會順便買一罐來喝

和秀在一起的時候
她也喜歡喝奶茶,不過口味很常變XD
幾乎市面上有賣的奶茶都買過來喝
最常喝的應該是飲冰室茶集的綠奶茶和烏龍奶茶
有段時候要去接她出門
通常都會要先去買一罐奶茶準備好
不然會被念…XD

說也奇怪,常喝的通常是利樂包的奶茶
而像是休閒小站、50嵐那種現調茶飲
我反而不常點奶茶來喝
或許是因為他們通常奶精加很多
喝起來總是會覺得有點噁心
一次兩次以後,就完全放棄點現調的奶茶

不過最近還是會去買奶茶
不是上面說得那種用奶精泡的,
而是比較貴、用鮮乳加紅茶作成的奶茶
50嵐稱為紅茶拿鐵,有些店叫做鮮奶茶
我覺得這種比較合我口味
有鮮乳和紅茶的香味,不像奶精的味道那麼死板
當然,還是依照我家的口味
通常都是半糖或是少糖,已經很久沒有喝全糖的飲料了

這篇完全沒啥意義
只是想到就寫,
看來我還是會被奶茶制約很久…
這,應該是除了白開水,我最喜歡的飲料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