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回到家就該寫的東西
因為上星期借的片子還沒看,明天就要還了
所以拼命先看完一片再說…囧r2

今天的客人都集中在晚上要休息前是怎樣…Or2
七點到十點沒啥客人
結果十點後人就爆多…
忙得很勒…真是夠了

今天被店長小唸了一下
因為我熊熊搞不清楚會員申請的年齡限制
所以問了一下
結果就被念說要自己主動去注意一些事情
不是等到人教了才會去學

我想,這應該也是我目前很大的問題
就是不太會主動去發現問題
而是要等問題找上我以後才會去問
雖然說問過以後,下次就不會去犯錯
可是太過於被動對自己的工作並沒有幫助
所以還是要改進…

我們店長其實人很好
每次唸完以後,還會問你說
你有沒有覺得什麼不合理,或是太過於嚴格…囧
其實我自己是認為還好耶
反正又不是被無理的刁難
我都OK啦,罵一罵反而記得比較快…XD
人阿,就是犯賤…XDXDXD

剛剛回家的時候發現
自己把店裡的鑰匙帶回家了 Or2
明天早上得跑去拿給副店長
不然可就麻煩了…

以上,又是一天的工作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